close

衝著YUSA去補了薄櫻鬼的見面會

卻對小祥路轉粉

所以決定把擺了很久的薄櫻鬼動畫給補完

本來對乙女番是興趣缺缺的

想說靠著對聲優的愛把番補完

卻沒想到一不小心

奇譚→碧血錄→雪華錄→黎明錄→劇場版→遊戲→音樂劇→蒐集DRAMA中

該看的都看完了(掩面

劇場版快把我給哭死了

總司死掉的那幕,劇場版帶給我的震撼更大

TV版還有遇上土方,劇場版卻沒趕上(哭

TV版我是憋到最後一幕大家的背影才哭

劇場版是精簡改良更催淚

不過還是建議先看過TV版再去看劇場版

有些地方可能太過精簡直接看劇場版會跟不上劇情

 

不愧是經典乙女番

感覺自己跌入了大坑....

居然還為了打原版遊戲入了PSV

之後我再來打遊戲各線的感想

目前跑總司線中

也是數度爆淚

到底是小祥演技太好

還是我淚點太低

 

同時也推薦大家去看薄櫻鬼的音樂劇

目前我只補到風間篇

後面因為都是生肉所以可能會看得慢一些(日文渣

除了第一部的齋藤一篇較為生澀

接下來的沖田篇.土方篇.風間篇 都高還原

詳細的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櫻鬼 乙女番 聲優
    全站熱搜

    辛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